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4第五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交通安全創意大賽

2014第五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交通安全創意大賽

更新時間:2014-09-23 09:49:12 / 張貼時間:2014-09-23 09:46:4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37

說明:

一、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是由東陽事業集團成立,東陽事業集團是成立已50餘年之股票上市公司,亦是臺灣交通器材最具規模之企業集團。成立東陽吳篙文教基金基金會的宗旨在於關懷社會行的文化,提生全民行的品質。

二、本基金會連續四年舉辦「 全民瘋創意」活動,成果卓越,為持續加強全民交通安全觀念之宣導,再次舉辦第五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交通安全創意大賽活動,今年特別增加「文創商品設計組」,鼓勵大眾以交通安全為主要想,搭配其技術、材料、創造具色彩、質感、造型等構造,設計組成兼具交通安全與創意之文化創意商品,獲獎作品未來將有機會成為推廣交通安全教育之宣導品。

三、活動競賽分組有數位影音組、多媒體動畫組、文創商品設計組,,每組選取其三名及佳作若干名,前三名分別頒贈6/3/1萬獎金,並頒發獎座,獎狀,佳作每名頒贈3千元獎金及獎狀乙禎,入圍每名頒發獎狀乙禎、活動紀念商品1件。

四、徵稿時間至20141130日止,詳細活動內容:http://tygnpo.tyg.com.tw/

  • 本訊息負責人 莊順評、謝宜良
  • 電話 06-3560511或(分機6156)
  • E-mai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