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U」校園貼圖創作大賽

更新時間:2014-10-03 16:02:36 / 張貼時間:2014-10-03 15:32:29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812

主旨: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與訊連科技公司共同主辦「U校園貼圖創作大賽」活動,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本活動係產學合作主辦,目的在提供青年學子自由創作展台,鼓勵創新創作,請同學踴躍參加。

二、活動緣起:即將推出的「U」,是一款訊連科技即將於全球推出的行動通訊App,100%由訊連科技自行開發,將延續訊連科技一致的產品主軸「盡情創作、極致享樂」(CREATE&PLAY),預期將帶給全球使用者截然不同的行動通訊新體驗!

(一)競賽對象:中華民國地區高中職,大專院校在籍學生(不限科系與國籍)

(二)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tw.cyberlink.com/event/2014ucontest

(三)投稿時間:9/1-10/29晚上23:59止,依主辦單位徵件系統收到報名紀錄時間為憑,逾期恕不受理;避免最後一刻系統擁塞,請盡早投稿

(四)競賽辦法:

*入選/TOP50出爐:入選結果將於活動官網上公布

*凡入選TOP50之作品,創作者皆將獲得訊連科技「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6極致版(數位下載版)」(市價NT$2,980)

*決選/最後28件得獎作品出爐:由入選的TOP50作品中,綜合網路投票分數,及決選評審分數,最後選出獲獎的28件作品

(五)獎勵辦法:

-金獎1名,獎金及獎品總價值NT$41,700

-銀獎2名,獎金及獎品總價值NT$27,900

-銅獎5名,獎金及獎品總價值NT$13,900

-佳作20名,獎品總價值NT$8,900

  • 本訊息負責人 蔡秀滿
  • 電話 2931-3416#2831
  • E-mail dmd@cute.edu.tw
  • 相關附件 123.docx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