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5向夢想Say YES! 圓夢計畫申請

更新時間:2014-10-07 16:46:12 / 張貼時間:2014-10-07 16:44:39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803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
贊助單位 花旗基金會(Citi Foundation)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20141214日截止
圓夢期間:2015115日至2015715

活動起源
FINLEA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是台灣第一個專職於向一般大眾推廣財金智慧的非營利組織,於2006年由財金與教育界專業人士成立。為了讓非商管系的大專青年也能在畢業進入社會前具備包括財務規劃、保險、信用等必備的金融知識,自2007年起,FINLEA推出「青年應有的財金智慧」計畫,在花旗基金會贊助下,推出免費的線上課程,並至全台大專院校舉辦「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

此外,我們更希望給大專青年一個實際練習財務規劃的機會,透過「向夢想Say YES!」圓夢計畫,除了可以獲得一筆圓夢金實現夢想,更重要的是由協會專業講師提供免費諮詢,真正學習到如何透過財務規劃讓現在與未來的夢想起飛!

圓夢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生(含研究生)
2. 不限個人或組團參賽

圓夢辦法
1.     於官網完成線上報名點此報名

2.     完成至少5堂「青年財金智慧」e-learning線上課程點此進入
    附註1: 可組隊參加,所有參加者必須符合上述資格
        附註2: 將由每次登入的email判斷是否完成課程,請以同一帳號登入

3.     下載圓夢計畫書並完整填寫 點此下載
        詳細內容可參閱附件

4.     20141214()申請截止前,下載計畫書,填寫完畢後,以e-mail主旨:「2015向夢想Say YES! 圓夢計畫書」方式回傳至service@finlea.org.tw,並收到回覆參加編號郵件,才算成功,若超過三天尚未收到回覆郵件,請自行來電詢問02-2706-8378#12葉小姐。紙本文件請郵寄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75樓之一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 向夢想Say YES! 小組收」,截止日期後寄出將不具申請資格(以郵戳為憑)。


圓夢獎勵
1.     30名寄回完整圓夢計畫書申請者可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2


2.     
初選15名參與面試

3.     決選 8名每組可獲得最高圓夢金NT$30,000與專業講師諮詢,
    於
2015115日~2015715日期間執行夢想計畫

評選標準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1.     影響力                                              (30%)

2.     計畫可行性與財務規劃完整性           (70%)

活動時程 (如有異動,以活動官網公布為主)

 

延伸閱讀:

趕快來看看去年參賽者的精彩圓夢紀錄: 2014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 圓夢紀實影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