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女聲說出來、女生站起來 - Google第二屆饅頭計畫!

更新時間:2014-10-09 08:57:44 / 張貼時間:2014-10-09 08:57:1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31

Google饅頭計畫(Mentor Program)」即將要邁入第二屆了!為培育台灣未來的女性領導人、積極向世界展現自己的Girls Power,「Google饅頭計畫」預計邀請30位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大二、大三的女學生,希望鼓勵小饅頭們即使身處在充滿挑戰的環境裡,都能勇敢地做自己、相信自己,突破外界、甚至是自己所架起的性別限制!若你對這個計畫感興趣,就別再遲疑了!只要點入以下連結就可以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與甄選資訊。即日起至20141114日,一起來參加「Google饅頭計畫」的甄選活動吧!http://goo.gl/miMUxH

 
 

 

 

活動內容:

 

 

 

妳會不會因為身為女性,而對未來的學業、事業、生涯規劃有些舉棋不定?面臨一些人生決定時,女性的身分甚至影響到了你的現在的生活、感情、家庭關係?

 

這些事情有時候很難和家人師長分享,因為他們也許不太了解妳的處境...

 

而妳也很難從同學朋友那裡得到建議,因為他們可能跟你有同樣的困擾...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時候妳很想要有一位Mentor、一位過來人,能引導妳一些方向...

 

 

 

Google饅頭計畫 (Mentor Program) 可以滿足妳的需求!為期一年的計畫將邀請30位女生,透過參加一系列的活動,獲得與在Google工作、負責不同職能的女性員工深度交流和對談的機會,一起探討各種面向的性別議題,甚至了解更多和Google與科技相關的趨勢和話題。

 

 

 

活動辦法:

 

 

 

參加資格:在台灣的大專院校就讀大二或大三的女學生,都可參加Google第二屆饅頭計畫的甄選。通過甄選的同學必須從報名時至結業的一年期間均具在學身份。

 

 

 

甄選準備:

 

1. 填寫報名表格中的基本資料http://goo.gl/miMUxH

 

2. 依照此履歷範本(http://goo.gl/1dNPag)的形式,撰寫妳的個人簡歷(中英文皆可)。

 

- 請使用Google雲端硬碟中的「文件」完成簡歷,並將連結附在報名表格欄位中。

 

記得要分享文章連結,讓擁有連結的使用者檢視。

 

3. 拍攝一支長度2分鐘以內的影片,上傳到妳的YouTube頻道,並將影片連結附在報名表格欄位。

 

影片沒有形式或內容上的限制,但必須清楚回答以下問題:

 

妳是誰?

 

妳現在面臨最大的挑戰是什麼?妳怎麼看待這件事?

 

為什麼妳想要加入Google饅頭計畫?

 

為什麼我們要選妳?

 

 

 

甄選截止日期20141114日(星期五)

 

甄選結果公布:20141226日(星期五)前,通過30位的同學們將收到計畫邀請函及詳細活動通知

 

 

 

聯絡方式:

 

Email: wg-mentor-program@google.com

 

 
趕快加入Google饅頭計劃的行列,發掘屬於自己的Girl Power吧!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