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項徵求】「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台灣女科學家新秀獎」、「孟粹珠獎學金」受理申請,截止日103年11月30日。

【獎項徵求】「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台灣女科學家新秀獎」、「孟粹珠獎學金」受理申請,截止日103年11月30日。

更新時間:2014-10-21 14:53:33 / 張貼時間:2014-10-21 14:49:18
學術發展組
單位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新聞來源文號:1030053843
1,653

一、2015年遴選作業將由吳健雄學術基金會、台灣萊雅公司以及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共同主辦。本年度遴選「物質科學領域」的傑出女性科學家。

二、本年度受理獎項類別:
    (一)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每年遴選一名具有卓越的學術成就,且對台灣社會和科學進步有貢獻的女性科學家。獎金新台幣60萬元整。
    (二)台灣女科學家新秀獎:每年遴選壹至貳名具有發展潛力的青年女性科學研究人員,建立國內女性科學家的優良傳承,獎金新台幣12萬元整。
    (三)孟粹珠獎學金:為紀念陽明大學孟粹珠教授畢生對科學研究和教育的奉獻,獎勵具有優秀學業和研究表現的女性博士班研究生,每年遴選一名,獎學金8萬元整。

三、相關規定請參考基金會網頁http://wcscamp-register.com/wcs_web/wcs_scientists.html

  • 本訊息負責人 柯姿伶
  • 電話 22840550#304
  • E-mail tlko@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