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2/10(三)電子郵件儲存系統擴充已完成

更新時間:2014-12-11 12:15:31 / 張貼時間:2014-12-09 08:30:45
單位計資中心
1,959

郵件系統於 19:30 完成系統擴充作業,己正常提供服務 !!

郵件系統即將於12/10(三) 18:00 進行擴充並停止收發信的服務。

 在此提醒大家記得在服務停止前收發您的電子郵件。

(我們將視系統升級進度開放服務,進度將於首頁最新消息公告。)

影響範圍:
1.擴充期間教職員電子郵件收送(@dragon.nchu.edu.tw)全面停止服務

2.無線網路、SSLVPN及教職員單身宿舍網路認證服務會短暫中斷

 

 

為維持系統擴充作業的完整性及穩定性,屆時郵件系統將暫時停止收發信的服務。
(
服務停止時間寄入您信箱的信,將進入暫存區,不致遺失。)


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聯繫,聯絡資訊: 校內分機 306#735 吳小姐 (dowdot@nchu.edu.tw)


計資中心 網路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