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今年夏天,我要去歐洲上大學!!! 快來參加4月13日營隊說明會

今年夏天,我要去歐洲上大學!!! 快來參加4月13日營隊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5-04-10 13:20:12 / 張貼時間:2015-04-08 10:19:02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881

臺灣綜合大學系統國際領航員營隊將在暑假帶領學生前往兩所歐洲大學體驗交換學生生活,想和我們一起親身體驗嗎?

 

 

 

英國華威大學(10475日至21日):


 

全球前五十大名校,從1980年以來更持續位居英國大學排名前十名之列。營隊強調創意教學,重視學生滿意度,積極推動互動與戶外元素,包含體育館、劇院、旅遊休閒活動等全方位服務。

 

 

 

德國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10475日至25日):

前德國商業周刊在2014年進行「企業最愛校系」調查,前三名皆由該校奪得,此外依德國高等教育發展中心同年評比,該校商業資訊系統、傳播與媒體科系亦在全球德語系國家排行前三名。

 

 

【校內說明會】

104年4月13日(星期一)12時至13時

圖書館地下一樓興閱坊發表練習室(蝶舞)

 

 

 

  • 本訊息負責人 宋嘉蓉
  • 電話 04-22840206#12
  • E-mail sophiasung@nchu.edu.tw
  • 相關網址 http://goo.gl/b3CEU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