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代公告]104年「Mataisah‧原夢計畫」開跑囉!

更新時間:2015-04-15 11:32:36 / 張貼時間:2015-04-15 11:29:11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541

原住民族委員會的「Mataisah‧原夢計畫」計畫開始囉!

 

活動目的為達到鼓勵原住民在國外進行短期學習與研究,增進知能及拓展其國際視野,實踐夢想、提供原住民更多元的國外學習管道與經濟協助,提升社會與世界之競爭力及促進南島語系暨大洋洲研究人才之交流~

 

補助對象:

 

【個人組】具原住民身分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已獲得教育部公費及本會自費留學補助,或其他政府機關相關出國補助者,於補助期限結束2年內不得申請。)申請計畫類別不限,惟內容應具體可行,並對個人生涯發展具有積極正向之激勵效益。

【團體組】具原住民身分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具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之學生身分(含碩博士班)。對大洋洲、南島文化與當代議題有興趣。

 

補助期程:

 

【個人組】最長期程為90天,所提計畫須於10412月底前執行完畢。

【團體組】15天。(研習日期預計為723日至86日。)

 

申請日期:

 

【個人組】即日起至104424日止。

【團體組】即日起至104520日止。

 

申請方式:

 

書面申請,資料(請見簡章)需裝訂成冊,一式六份,以郵戳為憑,於申請期限內,備妥資料寄送至「台灣大學原住民族研究中心」(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郵件封面請標明「申請104年原夢計畫(團體組或個人組)」。

 

網站連結:104年「Mataisah‧原夢計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