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壁紙服裝設計大賞,活動在5/30截止,得獎名單在6/15公佈於粉絲團首頁

壁紙服裝設計大賞,活動在5/30截止,得獎名單在6/15公佈於粉絲團首頁

更新時間:2015-04-20 14:49:21 / 張貼時間:2015-04-20 10:37:33
資訊管理學系
單位資管系
2,001

聚泰壁紙X明道大學 壁紙服裝設計大賞

你沒見過用彩繪壁紙做成的時尚禮服吧。分享按讚,抽獎金三千元!!

第一步 至粉絲團首頁按讚
第二步 到喜歡的作品按讚並分享留言「壁紙服裝設計大賞,按讚分享抽三千元!」記得設公開唷!
第三步 回來本貼文下面標記三位好友一起來抽獎

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抽三千元獎金,還有精美小禮物等您來拿喔!
活動在5/30截止,得獎名單在6/15日公佈於粉絲團首頁。

參考網址:聚泰壁紙 GTai Wallcovering Co. Ltd [Facebook]
---
聚泰壁紙很榮幸邀請到吳佩珊老師與國際設計師Irene Pascual, Patrick Moraresce三位國際級的藝術天才,共同來舉辦這次壁紙結合服裝設計的活動。這次活動是用彩繪壁紙製作成時尚禮服,不僅是結合時尚藝術與市場行銷,更開啟了台灣時裝界全新的一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