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美國在台協會「AIT暑期青年營」與「Your Next Step你的下一步」

美國在台協會「AIT暑期青年營」與「Your Next Step你的下一步」

更新時間:2015-05-12 16:42:49 / 張貼時間:2015-05-12 16:14:2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72

AIT暑期青年營」

 

長期以來,美國在台協會致力推廣台美各項文化教育交流,今年夏天,我們為台港大專青年策畫了三天兩夜的交流營隊,主題為社會創新與服務,邀集多位台港學友及專家,共同為青年學子策劃豐富多元的課程及參訪活動,旨在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社會關懷與創新思考。營隊活動以英文進行,食宿、保險及課程費等由皆美國在臺協會提供。歡迎在學大學生與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報名參加!

 

本活動的立意在於提升國際交流與多元教育,並希望為台灣學生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機會難得,希望各位學友能多多協助宣傳,無論透過課堂宣傳、或由系辦發送郵件、或協請任職單位上網公告,都能有效將活動訊息傳達給有興趣的年輕學子,促進學生的學習機會!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2015525日。海報與報名表請見附件,詳情請參考:English link,   Chinese link

 

Your Next Step你的下一步」

 

出國念書是很多人的夢想,念完書之後的下一步就是進入就業市場,你做好準備了嗎?

 

美國在台協會將在今年5月與6月舉辦兩次主題式的 EducationUSA: Your Next Step活動,這將是AIT第一次針對台灣的大學生與研究生舉辦的一個職業發展活動。讓我們來聽聽專家們怎麼說出國念書對他們人生經驗的所帶來的成長,聊聊他們工作歷程中的小故事,也許從這個活動中,可以開發出一個尚未發現的潛能,並透過經驗分享,找到一個求職新方向。

 

歡迎有興趣的台灣大學生,研究生報名參加 (不限科系)。一人只限報名一個整天的主題式活動,每一個整天的主題將提供60個名額。報名前請確認您活動當天是否整天的時間許可。活動全程免費,午餐須自理。獲選學員將由美國在台協會個別通知並提供更多活動資訊,獲選學員也需在活動前完成線上性向測驗。

 

  •  

    • 主題一商業與科技: 2015529 (星期五上午9:20至下午4Chinese link
    • 主題二藝術與文化: 201565 (星期五上午9:20至下午4Chinese link

     

  • 兩場主題完整報名表與報名網站http://go.usa.gov/3KykR 或參考附件,報名截止時間: 2015522日中午12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