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5新北客樂暢營活動(報名至7/1下午5點止)

更新時間:2015-05-12 16:36:20 / 張貼時間:2015-05-12 16:30:03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1,526
「2015新北客樂暢文化研習營」活動簡章(「暢」客語發音tiong,四縣腔,指快樂、高興之意。)
一、    活動宗旨:
為鼓勵中、外籍年輕學子參與客家文化之推廣,以寓教於樂、創新多元的理念設計本研習營。邀請大家齊聚於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活潑的課程還有各式客家獨具的特色手作,同時結合客家文化論壇以及企業參訪,讓青年學生們可以認識客家文化的推廣以及客家產業的運用,帶領您在活力夏日體驗融合傳統與結合新意的潮流都會客家。
 
二、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
(二)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三)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四)協辦單位:三峽藍染生活工坊……等。
 
三、    活動日期:
 104年7月14日(星期二)至7月16日(星期四)含住宿。
 
四、    活動地點: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大溪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等。
 
五、    報名資格 :
年滿16至25歲,本國籍或外國籍在臺就讀高中職、大專院校或碩博士班之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亦可)。
 
六、    招收名額:
 150名學員。
 
七、   活動費用:
 新臺幣300元整(含教材、保險、住宿、餐費、紀念靚T-shirt……等)。
 
八、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4年7月1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額滿即止)。
 
九、    報名方式:
(一)          現場報名:親至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洽辦公室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二)          網路報名:於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網站
(http://www.hakka-affairs.ntpc.gov.tw/)點選「線上報名」。
(三)          郵寄或傳真報名:可於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網站(http://www.hakka-affairs.ntpc.gov.tw/)、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http://www.hakka.ntpc.gov.tw/)下載活動簡章與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02) 26718660或同報名費以現金袋郵寄至「237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教育推廣組羅小姐」收。
(四)          報名後請於10個工作日內繳交活動費用新臺幣300元整,系統將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請務必填寫有效正確電子信箱,逾期未繳交活動費用者列入候補名單。
 
十、繳費方式:
(一)   親至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繳費。
(二) 以現金袋郵寄至「237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教育推廣組羅小姐」,請務必註明學員姓名與聯絡電話。
(三      若上述方式皆不便繳費,請電洽(02) 26729996分機322羅小姐。
十一、活動內容:
(一)生動研習課程:客語教學、茶文化……等。
(二)手作文創:認識客家藍染與纏花,親手體驗與製作。
(三)美食品嚐:客家美食艾粄、菜包、粄圓……等。
(四)企業講座與參訪。
 
十三、注意事項與規範:
(一) 本活動行程3天2夜含住宿,請攜帶換洗衣物、牙刷牙膏,依個人需求攜帶盥洗用具、隨身藥物……等。
(二) 請參加學員於104年7月14日(星期二)上午9時前準時抵達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如需交通接駁,請於報名表中勾選乘車地點,並於當日上午8時40分抵達接駁處,逾時不候。
(三) 報名表格資料請務必確實填寫,以利通知及辦理保險等相關事宜。
(四) 因活動涉及T-shirt製作調送、保險、住宿與餐飲安排……等作業流程,報名後因故無法參與者,請務必於7月3日(星期五)前通知承辦單位辦理退費,逾期者概不受理。
(五) 活動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颱風、地震、豪雨……等)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地縣市政府規定「不上班、不上課」為準,承辦單位可逕行宣布取消,並退回全額活動費用或延期。
(六) 活動時間與內容,承辦單位得因行程、安全或氣候……等考量作彈性調整,並保有活動變更權,請隨時留意本局或園區官網之最新公告。
(七) 本活動僅開放150名學員,依繳費先後為錄取順序,額滿時未繳費者名額不予保留。
(八) 有特殊疾病者,務必於報名表中註明並攜帶隨身藥物。
(九) 倘有其它相關問題,請電洽:(02)26729996分機322 羅小姐。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