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代公告]中山大學2015年粵台學子中華情交流活動招募邀請

[代公告]中山大學2015年粵台學子中華情交流活動招募邀請

更新時間:2015-06-24 13:59:12 / 張貼時間:2015-06-24 13:46:0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368

為加强两岸青年學生交流交往,廣東海外聯誼會與我校計劃在今年82430日期間共同舉辦第二屆“粵台學子中華情”粵台兩地大學生聯誼活動,以此為載體搭建粵台學子溝通交流平台,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共識,本次活動詳情參見附件相關資料

 

鑑於各位所在兄弟院校與我校素有良好合作關係,我們誠摯邀請各校選派2名在校大學生參加此次暑期交流活動。參加活動人員往返粵台兩地交通費用自理,在粵期間活動費用由主辦方承擔。

 

 

(本校報名:請再7210:00之前將本校報名表填寫後送到國際處給廖小姐)

 

2015年粵台學子中華情活動排程

 

報名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