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代公告』UMAP交換學生計劃報名開始

更新時間:2015-08-13 14:52:54 / 張貼時間:2015-08-13 14:20:4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618

◆計劃說明:

  1. 亞太大學交流會(簡稱UMAP)為促進亞太地區高等教育領域學生交換,與其他會員國之學術與文化交流,建構亞太大學交流會交換學生計畫(簡稱USCO)。
  2. 此計畫共計3項:1.UMAP多國交換學生計劃Program A(UMAP Multilateral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簡稱UME)、2.UMAP雙邊交換學生計劃Program B(UMAP Bilateral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簡稱UBE)、3.UMAP特殊課程交換學生計劃Program C(UMAP Student Exchange on Special Courses 簡稱USC)。
  3. 參與UME計畫(Program A)或UBE計劃(Program B)即可享有學雜費減免之優惠,每校可推派兩名學生至會員國之USCO參與學校交換,或接受其他會員國之USCO參與學校學生。
  4. 透過USCO交換成功之學生,亦有機會獲得由中華民國教育部獎助每月兩萬元之UMAP臺灣交換學生獎學金(需另外申請)。
  5. 交換期間為104年學年度第二學期(UMAP會員校之Program A&B開學月份不同)。
  6. 網址:www.umap.org
  7. USCO簡介
  8. 2015-2 Program A 辦理時程

◆ UMAP會員校限制與課程資訊: https://goo.gl/5GIPGf  內容不定期更新,請自行點閱!!

◆ 收件截止日期:104年9月25日 下午5點前送至國際事務處(逾時不候,交件後不得更改)

◆申請名額: 2名

 

◆申請資料:請依下列順序由上而下排列,以長尾夾固定繳交,請勿裝訂或另加封面。

  1. UMAP多國交換學生計劃Program A申請表(按我下載
  2. 中文簡歷:就學、工作及社團經驗,格式不拘,A4單面兩頁為限
  3. 中文讀書計畫:至少500字,格式不拘,A4單面兩頁為限
  4. 英文(或申請學校所屬國家慣用語文)讀書計畫:格式不拘,A4單面兩頁為限
  5. 本校中文歷年成績單正本,含班級排名
  6. 本校英文歷年成績單正本,含班級排名
  7. 英文語測證明及交換學校特殊語言要求檢定證明(影本)
  8. 其他校內/外表現證明(擔任社團幹部、課外活動參與、競賽成績等影本)

◆若是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UMAP國際秘書處。

電話:02-2905-6358,Email:umaptaiwan@gmail.com
 

◆繳件相關問題: 鄭小姐 04-22840206*22
                            yccheng@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