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二屆為青年找出路-青年就業座談會實施計畫 歡迎執行單位提報計畫

第二屆為青年找出路-青年就業座談會實施計畫 歡迎執行單位提報計畫

更新時間:2015-09-07 15:19:06 / 張貼時間:2015-09-07 15:16:1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269

一、本會為實際了解青年需求及創造青年集體之智慧,使青年能充分表達想法及建議,爰規劃辦理本會談,期透過面對面之互動模式,讓彼此對話、探索,達到相互關懷、相互激勵的目的,俾本會日後強化及落實青年就業政策。

二、我們的目的在於,引領青年勇於面對職場,走出就業迷失及自信不足之困境以及以互動之傾聽及對談方式深入暸解青年之心聲,並透過議題討論,創造集體智慧及創造力,作為本會推動青年就業政策之參考。

三、執行單位:直轄市、縣(市)政府。

四、辦理方式及討論議題希望能邀集轄內原住民青年學子或社會人士共同參與討論,並將討論內容及建議匯整併同成果報告送本會,以作為日後青年政策施政參考。

五、申請方式

(一)、申請受理期間:自即日起至104年5月15日止

(二)、申請方式:執行單位應於本會網站公告計畫期限內提送座談會細部執行計畫書計畫案件審查意見表及實施計畫彙總表函送本會審查。

(三)、申請應備文件:細部執行計畫書 、計畫案件審查意見表及實施計畫彙總表。 (請有意願承辦之直轄市、縣(市)政府依申請受理時間提送細部執行計畫書函送本會辦理審查)。

六、公告執行單位辦理時間。(本會行政資訊網及原job原住民族人力資源網) 歡迎有志原住民青年參加座談會~我們需要您寶貴的意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