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辦理「鍾愛一生預防保健APP海報競賽」活動,敬請師生踴躍參與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辦理「鍾愛一生預防保健APP海報競賽」活動,敬請師生踴躍參與

更新時間:2015-09-08 14:18:27 / 張貼時間:2015-09-08 14:08:52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2,104

智慧健康產業是現今的趨勢,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建置「鍾愛一生預防保健APP」,期望透過本競賽活動海報設計的過程,讓不同年齡層民眾可透過普及化行動裝置獲得正確及多元的衛生保健服務與相關訊息。
      宣傳文案為:臺中市政府衛生局自即日起至104年10月31日辦理「鍾愛一生預防保健APP海報競賽」,分為「高中職組」及「大專院校暨社會組」兩組,下載「鍾愛一生預防保健APP」將APP六大主題及四大功能的意涵設計於海報中,就有機會獲得8,000元禮卷唷!詳情請上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taichung.gov.tw/最新消息/鍾愛一生預防保健APP海報競賽活動下載。活動計畫書及海報電子檔如附件,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保健科陳小姐(電話:04-25265394分機335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