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BLR短徵文活動

更新時間:2015-09-17 13:37:42 / 張貼時間:2015-09-17 13:31:4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730

黑蓮為專為享受寫作者服務的內容平台。致力於提升並保存文字內容的價值,讓文化與創意得以發展。

近期活動為黑蓮短徵文,針對熱愛生活、享受寫作的你提供總計超過一百萬新台幣獎金,週週一個主題,一人獨得!

​報名資格
0-100歲,熱愛寫作、享受生活者。

活動日期
104年9月7日至104年12月27日。

主題
一、真實的假象:懸疑 (9月7日 ─ 9月20日)
二、織繭幻夢:奇幻 (9月14日 ─ 9月27日)
後續主題將於黑蓮官網另行公告

上傳時間
主題一 懸疑:9月7日00:00AM至9月20日23:59PM
主題二 奇幻:9月14日00:00AM至9月27日23:59PM

獎金
1. 第一輪(9月7日 ─11月8日)共8位,各主題得主,獨得高額獎金。
2. 第二輪 (11月2日 ─ 12月27日)神秘獎金將另行於官網公告。

報名贈品
於兩輪短徵文結束後,可獲得價值700元之黑蓮短文集(每人兩本)。將另以email通知領取。

報名費用
1. 新台幣500元/件 (含評級系統與人力評審費用)。
2. 新台幣0元 (詳見官網 WFF書寫自由計畫)。

投稿方式
僅接受電子文本。報名網址:www.blcworld.com/blr

格式
1. 投稿標題不限,符合徵文主題類型(懸疑、奇幻等…)之純文字。
2. 字數3,000字至7,000字。
3. 檔案格式須為Microsoft Word (副檔名.doc或.docx)。
4. 文本標點符號與各類符號須為全形。
5. 須另於上傳網頁提出文本高概念與大綱。

評選時程暨方法
1. 各主題收件截止日起兩週於黑蓮官網公告獲獎者。
2. 評選方式以黑蓮評級系統進行文本分析,由評級最高者獲獎。

注意事項
1. 投稿件數不限。
2. 報名資料不齊或其他不符合本規定之事項者,將可能喪失評級權利,請確保文本繳件資料完整。若資料內容不全,黑蓮得拒絕提供評級服務。
3. 寫手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得因本活動之需要,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電腦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
4. 參加者因報名參加活動而提供黑蓮之文字、文本,黑蓮保有以任何形式編輯出版、提供傳播媒體宣傳報導、刊載、播放及改編之權利且不另支稿費,並有依文本詞彙、語素蒐集數據之權利。獲獎之文本著作財產權歸黑蓮所有。
5. 為提升文化與文本價值,黑蓮日後推廣與行銷及活動宣傳,得邀請各獲勝者參與配合。
6. 參賽作品有發現下列情況經查證後屬實,黑蓮將立即取消參選及得獎資格:
A. 抄襲、翻譯、冒用他人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者。
B. 參賽者有透過網路漏洞、電腦,進行違反活動公平之事。
C. 參賽者與其文本如有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法令規定等情形。
D. 作品曾於其他比賽、任何媒體形式、公開活動發表、出版且授權過。
E. 作品曾參加其他競賽並得獎或刊登者。另參賽文本在評審期間亦不得對外發表。
7. 如黑蓮遭第三人權利或受有侵害者,黑蓮將保有法律追訴權,參賽者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及全部之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用和相關之處理費用),並追回獎金、獎狀或贈品。如有訴訟之必要時,參賽者同意以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地方分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8. 得獎者須自行負擔獎金應扣繳稅款部分,其依各類課稅標準等規定辦理。
9. 得獎者須至黑蓮股份有限公司親簽領據,獎金將親交付得獎者。如有須要,得獎者應提供身份證或居留證等文件資料供主辦單位辦理申報稅額事宜。
10.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黑蓮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黑蓮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聯絡客服
support@blcworld.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