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研發替代役-10/28(三)華邦電子企業說明會-報名參加送餐盒

更新時間:2015-10-19 10:08:23 / 張貼時間:2015-09-22 14:37:1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130

公司名稱(抬頭)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22099218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科雅一路8號

公司(研發替代役招募)網址

http://www.winbond.com

辦理時間

104年10月28日 12:10-13:10

辦理地點

工學院電機大樓106階梯教室

容納人數

報名並到場參加者,

前50名贈送餐盒

說明會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 ... /eguide/event.php?eid=346

公司簡介

華邦電子是一家專業的利基型記憶體IC設計、製造與銷售公司,從產品設計、技術研發、晶圓製造到自有品牌行銷全球,華邦致力提供全球客戶全方位的中低密度利基型記憶體解決方案服務。
華邦公司於1987年9月成立,1995年正式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企業總部座落於台灣中部科學園區。
華邦電子以「快閃記憶體IC事業群」、「DRAM產品事業群」及「記憶IC製造事業群」三大事業群為佈局方向,不斷追求產品與技術的創新,以落實競爭優勢。核心產品包含快閃記憶體(Code Storage Flash Memory)、利基型記憶體(Specialty DRAM)及行動記憶體(Mobile DRAM),運用技術自主之優勢及謹慎規劃的產能策略,建立極具彈性的生產體系。並發揮產品組合相乘所產生之綜效,充分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落實自有品牌之發展。
本公司的快閃記憶體(Code Storage Flash Memory)聚焦於中低密度市場,提供規格完整的串列式快閃記憶體(Serial Flash)和並列式快閃記憶體(Parallel Flash)產品,陸續推出小尺寸封裝規格,具有低腳數、體積小、省成本的特性,在電腦周邊市場擁有相當的市佔率,更積極拓展應用於行動裝置與消費電子領域。
華邦以所擅長的高性能和低功耗記憶體核心設計技術,結合自有十二吋晶圓廠之生產優勢,推出包含行動記憶體(Mobile DRAM)和利基型記憶體(Specialty DRAM)之全系列自有產品,專注於品牌客戶及以品質需求導向的產品應用,除了在手持裝置應用、消費電子及電腦周邊市場都能見到華邦的產品外,更佈局於良品裸晶圓、車用、工業用電子等高門檻、高品質要求的應用。
為了使服務的觸角延伸更廣闊,華邦除了在美國、日本、中國大陸、香港、以色列等地均設有據點,更積極在各國開發經銷商,以組織健全的專業行銷團隊,就近服務客戶,擴大產品銷售的深度和廣度。在品質方面,透過嚴密的生產流程控制與品管作業,強化在良率分析、供應鍊管理與客戶滿意度之成效,長期建立了優良的口碑,並獲得ISO 9001、TS 16949、QC 080000、ISO 14001、OHSAS 18001等國際品質認證。
華邦將持續以客戶服務為導向,並集中資源於具競爭力的市場,同時運用先進的半導體設計及生產技術,結合員工的創意及智慧,落實「擔當、創新、群效」工作文化的核心價值觀,並以「執行力、創新、熱情」為執行精神,落實於各項經營活動中,共同達成公司目標。努力朝向世界一流的產品方案供應商目標邁進。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電路設計研發工程師

1.DRAM or Flash Logic / Regulator Circuit Design
2.對電子電路原理熟悉, 熟悉類比電路或數位邏輯設計觀念者佳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 工程學科類

製程整合工程師

製程良率提升及品質提升及改善、生產及工程問題分析及解決、新製程開發/導入/量產/良率提昇與製程成本改善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 材料工程相關, 工程學科類

測試開發工程師

開發NAND flash 測試程式與驗證產品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光電工程相關、資訊工程相關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