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中興大學化工系系友會第四屆理監事改選暨召開化工系系友大會公告

中興大學化工系系友會第四屆理監事改選暨召開化工系系友大會公告

更新時間:2015-10-13 11:56:48 / 張貼時間:2015-10-13 11:54:31
化工系
單位化工系
2,208

中興大學化工系系友會第四屆理監事改選暨召開化工系系友大會公告

各位系友:

系友會運作一路走來承蒙許多系友的支持與愛護,我們第四屆系友會理監事幹部迄今運作了兩年,由衷感念,即將進行幹部改選。於10/6的理監事幹部會議中,經熱烈討論與推薦,決定了候選人名單,且定於光輝十月以通訊投票的方式進行幹部改選,以下分為兩種投票方式:

第四屆理事候選人、第四屆監事候選人

通訊投票截止日為10/26,系友會的成長需要各位系友的協助,再煩請系友們踴躍參與此次的幹部改選。

另外,已規劃於10/31(六)上午9:30~12:00進行系友回娘家活動,也請大家踴躍參與,以下為網路報名的方式,大家可攜眷前來哦!也煩請可前來共襄盛舉的系友們於此進行網路報名,以利人數統計哦。

 

投票與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kVLQhvyPuj

 

 

2015 中興大學化工系系友大會議程 104 年 10 月 31 日(六) 

9:30~10:10 報到與交流(C307 室) 

10:10~11:00 第四屆理監事會議:(C207 室) 

11:00~12:00 系友大會:(C307 室) 

◎主任致詞/鄭文桐系主任 ◎新舊理事長致詞 (1) 系友會現況說明 (2) 系友經驗分享:張立勳博士/陳松青博士(暫訂) 

~~大會結束 

12:00~會後茶點與交流(暫訂圓廳 2 樓禾康餐廳)

 

  • 本訊息負責人 鄭文桐 主任
  • 電話 (04)2284-0510轉709
  • E-mail wtcheng@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