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創業活動】​10/22 TSS Money Talks - ​​矽谷創投來台分享如何跟美國投資人募資!

【創業活動】​10/22 TSS Money Talks - ​​矽谷創投來台分享如何跟美國投資人募資!

更新時間:2015-10-21 08:54:14 / 張貼時間:2015-10-16 14:25:20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510

TSS, Taiwan Startup Stadium台灣新創競技場是國家發展委員會支持的亞洲創業基地,他們致力于推廣台灣創業家走向國際市場,在世界舞台上展現台灣的科技競爭力與創新實力。

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startupstadium.tw

 

邀請來自矽谷的投資專家給你第一手的創業募資技巧傳授!包括:來自Andreessen HorowitzEnspire CapitalPlug & Play VenturesSparkLabs Global Ventures,以及 Quest Venture Partners等矽谷創投公司的投資專家,即將於10月下旬抵台,不僅要與您分享他們的專業,更要幫助您的團隊點火起飛!

 

本次的講者均為實績卓著的合夥人:Alireza Masrour不僅慧眼獨具,更擁有與上千個新創團隊接觸的經驗;陳梅陵(Connie Chan)擅長在消費類科技中挖掘大創意;Jimmy Kim擅長經營物聯網平台;曾任職於GoogleMaarten't Hooft則是科技專家;Tom Chiu則厚積20餘年經驗,遍及新創公司、天使投資、中小企業與大型企業。

 

本校提供5名名額,立刻上網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tssmoneytalks

 

時間:2015-10-22 () 09:30 ~ 12:00 (GMT +8)

地點:國泰金融會議中心A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1樓 (1F, No. 9, Songren Rd, X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Taiwan 110)

<<報名流程>>

1.請於10/19()下午3點前,本中心提供5個名額免費票(每張市價NT$ 250),送完為止,並註明(姓名+單位/職稱+E-mail)提供本中心紀錄。
2.再請參加人員於線上報 http://www.accupass.com/go/tssmoneytalks選擇Partner Admission,然後在公司的地方註記『萌芽計劃推薦』報名完成後,將寄送
電子票券至填寫報名的
Email與手機號碼中。

3.經活動單位審核後,當日即可依電子票券免費入場。

萌芽功能中心 聯絡窗口:黃澤富
洽詢電話:04-22840360
信箱: jerry_huang@nchu.edu.tw 

  • 本訊息負責人 黃經理
  • 電話 04-22840360
  • E-mail jerry_huang@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