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愛心處處飄 真愛早點來~小豬撲滿~愛心零錢捐> 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

<愛心處處飄 真愛早點來~小豬撲滿~愛心零錢捐> 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

更新時間:2015-10-29 16:41:18 / 張貼時間:2015-10-19 16:57:3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839

創世基金會安養30位院民,到宅服務90餘位,每月所需尿布及看護墊約15,000片、管灌營養品約4,500罐,抽痰包約4,800包,急需社會大眾愛心幫忙,讓安養服務長遠持續下去。

 

 為幫助弱勢分享公益,回饋鄉里為己任,認同「救一位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期望各界發揮鄉親救鄉親的力量,支持植物人安養,將善良風氣溫暖台灣各角落。期盼將更多的愛心與溫暖幫助植物人安養衛材,如管灌奶粉、營養品、尿布、看護墊、抽痰包、復健硬體設施..等。

 

特發起<愛心處處飄  真愛早點來~小豬撲滿~愛心零錢捐>

邀請全校老師、行政員工、同學們一同發揮您的愛心,讓植物人得到社會大眾的幫忙及溫情。只要您省下每一天的飲料費如.1.5.10.50100...500元等,歡迎大家愛心零錢捐,就可以幫助植物人每天所使用的奶粉.尿布.營養品.看護墊.抽痰管.復健設備.衛生耗材..等經費。(如附件文宣)

 

 

認養領取小豬地點:中興大學 惠蓀堂川堂攤位

            日期:1041031 (禮拜六) 下午5點半至9點半。

現場當天也可隨喜捐款做愛心,凡愛心支持索取<雪芙蘭系列商品>

                  (捐款可開立抵稅收據)

    回收小豬地點: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廣場  

            日期:1041130(禮拜一)11點到下午2

    凡繳回小豬撲滿愛心零錢,也可索取<雪芙蘭系列商品>

            

 

 

                                              創世基金會  感謝您的愛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