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11/30(一)「《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海外工作、學習與生活全攻略」演講

11/30(一)「《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海外工作、學習與生活全攻略」演講

更新時間:2015-11-02 16:33:07 / 張貼時間:2015-11-02 16:29:5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432

時間:11/30()1800-2000

地點:圖書館六樓會議廳

演講者:鄭匡宇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354

◎本活動屬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講師簡介:

全球華人活動主持界當中,唯一能流利運用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主持人。已展開巡迴臺灣的演講活動,並將觸角伸向美國、東南亞、中國大陸、日本及韓國。

寫作和演講,是鄭匡宇傳達成功信念的最佳方式。

曾在美國Facebook總部、加州Lollicup、杭州網易、聯華電子、趨勢科技、杜邦公司、奇異電子等公司,以及北京大學、華中科大、臺灣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實踐大學、中央大學、元智大學等大專院校演講,並接受中天新聞、東森新聞、華視、非凡新聞、TVBS、中視新聞、三立新聞等媒體專訪。曾上過爸媽窘很大、上班這檔事、愛情敲敲門、陶色蛋白質、志永智勇電力學校、娛樂大網卡、淡說無妨、我猜、臺北Walker Walker等談話性節目。

中文專書:

·    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

·    搭訕英語

·    出位-硬要世界看中我

·    公關達人教你職場讀心術

·     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

·    情場制勝幻術

·    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

·    我不是教你叛逆,而是要你勇敢

演講大綱:

1.我的美國之旅

考上一個“只給3年”的公費,如何當上TA、學好英語、自行創業,最後回到台灣?

2.我的韓國之旅

如何通過激烈的競爭得到韓國弘益大學的教職,學好韓語,還投資韓國房地產?

3.回到台灣,一無所有,卻毫不畏懼

幹嘛回台灣?

重新“歸零”,為何能毫不畏懼?

所以我能把自己送進美國FB總部演講

4.台灣屬於世界,但世界不等於台灣

勇敢走出去,練就一身本領,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
  • 電話 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