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IT電影之夜

更新時間:2015-11-12 16:47:50 / 張貼時間:2015-11-12 16:47:2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89

朋友們,來AIT看電影囉美國在台協會即將舉辦AIT電影之夜,首場AIT電影之夜將於1120日(週五)晚上6點在AIT美國中心舉行。配合國際教育週,首場AIT電影之夜要播放的電影是《勇闖禁區》(Glory Road)。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故事發生在一所德州的小型州立學校,描述一個白人籃球教練如何帶領一支黑人球隊,在美國大學籃球聯賽擊敗其他全是白人的籃球隊,打進1966年的大學籃球聯賽冠軍戰。這部電影主要在探討種族多元和運動在大學裡所扮演的角色。在忙碌了一週之後,來AIT看一場電影吧!美國中心代理主任孔世杰將會在電影放映後與大家座談。

 

時間: 20151120日晚上18:00 – 20:30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美國中心(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212101)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J4IQsuuNOj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