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轉知訊息】Garage+ Global Startup Pavilion 打造亞洲最國際創業聚落!

【轉知訊息】Garage+ Global Startup Pavilion 打造亞洲最國際創業聚落!

更新時間:2015-11-25 09:19:53 / 張貼時間:2015-11-25 09:17:13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797
Garage+ 打造亞洲最國際創業聚落!

各位時代基金會|Garage+夥伴,您好:
 
時代基金會Garage+持續協助台灣產業接軌國際,為協助台灣青年人才與新創企業加速國際化,提升台灣在國際創新版圖的能見度,Garage+育成中心在2015年9月推出「Startup Global Program」,向全球優質新創團隊招手,共計收到來自12國、19個優質國際新創團隊申請,期望尋找與台灣的合作機會。同時此行,11月26日至11月28日,由Garage+以「星空母艦」為概念,帶領14組來自英、美、法、日、韓、以、兩岸三地的優質新創團隊,航向位於花博爭豔館的2015 Meet Taipei大展國際館。

Garage+誠摯地邀請您蒞臨參觀指導,Meet Taipei展覽全程免費入場,?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Date
:Nov.26 - Nov.28 | 09:00-18:00
Venue : 
Taipei Expo Dome?
花博爭艷館 國際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
Event Partner : Meet Taipei 
http://meettaipei.tw/
More teams introduction please visit our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us.asia

 
-------------------------------------------------
【時代基金會、Garage+育成中心簡介】
在全球最具創業精神的台灣,時代基金會自2003年以來從培育創新創業精神人才出發,累積了紮實的社群;於2012年成立Garage+,讓標竿創業家、知名投資人、新一代創業人及未來創業人活躍其中,以「透過創新為社會創造美好生活」的願景,共同經營一個能接軌國際的創業社群。
Garage+在過去一年,透過社群資源的整合、積極拓展國際合作網絡,服務近100個新創團隊。至今有募資需求者,高達75%已募得資金。
  • 本訊息負責人 萌芽中心-黃澤富經理
  • 電話 04-22840580*806
  • E-mail jerry_huang@nchu.edu.tw
  • 相關附件 c_news_tb1504462172.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