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知公告】敬邀參加2016馬來西亞iENVEX國際發明展

更新時間:2015-12-28 20:37:57 / 張貼時間:2015-12-28 20:30:43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536

2016馬來西亞i-ENVEX國際青少年創新發明展

 

展覽日期:2016/4/8 - 2016/4/10

地  點:玻璃市UniMap 展覽館

 

 

The 7th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Invention & Innovation Exhibition (i-ENVEX 2016) 馬來西亞國際青少年創新發明展今年將舉辦第六屆,預計有15個國家以上及超過500 位青少年發明家參加競賽。該發明展的支持單位是ENVEX Young Researcher Club (EYReC)、馬來西亞國立玻璃市大學 University Malaysia Perlis (UniMAP)及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Ministry of Higher Education共同籌劃主辦。
 
2016 馬來西亞i-ENVEX國際青少年創新發明展將於4月初,在馬來西亞玻璃市舉辦,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及頒獎儀式。
 
i-ENVEX主要對象是6歲~25歲的國中小、高中職、大學生、研究生等,意旨在培養學生間研究發明的風氣,希望學生能運用課堂之所學,實際發明產品,貢獻於大眾。i-ENVEX並希望提供給有前途的年輕創新者和科學家們一個很好的平台,彼此分享創意的想法,並為各個領域的發明和技術進步提供良好的曝光機會,吸引廠商前來,建立商機。
 
詳細資訊請見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