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專院校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一日總統來開講』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大專院校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一日總統來開講』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3-07 13:47:02 / 張貼時間:2016-03-07 13:36:2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335

彰化縣政府為鼓勵青年關心國是並勇於發表創見,爰辦理旨揭比賽,參加對象為全國各大專校院(大學部)及高中職在學學生,報名自3月11日起至3月22日止。

 

參加對象:由各校遴薦1名學生參加

(一)大專院校組:各大專院校(大學部)在學學生

(二)高中職組:各高級中等學校在學學生

 

報名日期及方式:

(一)網路報名自105年3月11日(星期五)起至3月22日(星期二)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請學校承辦人員至大專院校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一日總統來開講」比賽網(http://odps.hsjh.chc.edu.tw)登錄資料,取得報名序號;完成網路報名後,並列印報名表(附件1),由學校教務處蓋章,另參賽同學須本人親簽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附件2)。

(三)請於3月25日(星期五)前(以郵戳為憑)將附件1及附件2掛號郵寄至:

      500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213號    南興國民小學教務處收

      信封請註明:大專院校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一日總統來開講」比賽

 

演講題目:

       以台灣未來的發展為方向,就下列各項議題擇一題目,以開放與宏觀的態度接納青年的主張,鼓勵學子自主思考及具備世界觀,勇敢為台灣說出未來的發展:

(一)綠能、核能、太陽能

(二)公民權年紀下修

(三)社會福利

(四)兩岸經貿交流

(五)其他有關國家未來重要發展議題均可

 

比賽日期及時間:

105年5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

 

比賽地點:

彰化縣政府中庭(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 


獎勵方式:

(一)學生部分:

           第一名:頒發獎狀乙幀,獎金五萬元。(共頒1名)

           第二名:頒發獎狀乙幀,獎金三萬元。(共頒1名)

           第三名:頒發獎狀乙幀,獎金二萬元。(共頒1名)

           佳  作:頒發獎狀乙幀,獎金一萬元。(共頒5名)

 

(二)指導老師部分:

           第一名: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乙幀,並函請服務學校核予嘉獎二次。

           第二名: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乙幀,並函請服務學校核予嘉獎乙次。

           第三名: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乙幀,並函請服務學校核予嘉獎乙次。

           佳  作:頒發獎狀乙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