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更新時間:2016-03-15 10:28:14 / 張貼時間:2016-03-15 10:27:2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919
由林俊傑擔任評審長,第四屆《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自1月25日開始於StreetVoice徵選活動平台上進行網路徵件,徵件組別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生組」,只要具備現職學生證明,不限本國人皆可報名。預計3月28日公布入圍複賽名單。高中職組晉級的參賽者,將有機會優先錄取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凡晉級決賽的組別,皆有機會與知名經紀或唱片公司簽約。
 
享受每一次比賽,堅定對音樂的夢想
此次活動評審長林俊傑特別鼓勵想往音樂夢想之路邁進的同學們:「在追夢的這條路上,我們彼此做伴,盡情享受每一次比賽,堅定你對音樂的夢想,相信創作的力量,讓所有人聽見你。」林俊傑也將現身總決賽現場,親自選出優勝隊伍,所有晉級決賽的組別,都將有機會與華納唱片公司簽約。」
 
如果有夢想的話,就去做,因為你不做的話那永遠只是夢想;可是你做了之後,你就會成為別人的夢想。
---《第二屆H.O.T.高中職組玉山原創音樂獎林郡琳》
 
青夢會整合專業資源、建構優質活動 提供年輕學子圓夢機會 
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舉辦之初,即被官方定為台灣造星計畫重點活動,期待透過此活動給予青年學子實質的建議,並縮小音樂人才的斷層。青夢會秘書長陳一中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提供給有創作能力的高中職與大專生一個表演的舞台,並連結音樂界人士。繼2014年邀請張惠妹、2015邀請年周杰倫之後,2016年則由音樂才子林俊傑擔任評審長,藉由知名藝人的參與,期望可以吸引更多青年學生參與,更激發青年學生追求夢想的勇氣。」
 
活動辦法請至H.O.T.官方網站(http://www.hot-music.com.tw/index.html)查詢,亦可利用電子郵件(twhotmusic@gmail.com)聯絡。本活動由青夢會主辦,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松山文創園區合辦,華納音樂、JFJ PRODUCTIONS協辦,Hit FM聯播網、StreetVoice網站、吹音樂、KKBOX擔任媒體協辦,玉山銀行贊助,台灣電通、新極現廣告公司承辦,並特別感謝敦煌樂器。
 
新聞聯絡人:台灣青年夢想聯盟 羅硃熒 dora.lo@x-line.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