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22(二)台灣優衣庫企業徵才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3-15 11:05:56 / 張貼時間:2016-03-15 11:05:0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252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25117554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15樓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fastretailing.com/employment/zh_cht/uniqlo/tw/

公司簡介

品牌資訊:UNIQLO是追求讓所有人都能穿著優質輕便服飾的嶄新日本企業。

使命與目標:『以市場上的合理的價錢,持續提供無論何時、何地、任何人都能穿著的基本輕便服飾,並兼具流行性、高品質。為了達成此目標,我們徹底實施低成本經營,以最短時間和最經濟手法連接生產、銷售。我們必須深思公司要求自己要達到的服務,以提供最高水準的客戶服務。 為了提供一個能讓具國際水準人士樂於工作的環境,我們摒棄官僚主義,員工有如血脈相連的隊伍,攜手推動創新業務。結論是,我們的目標是達成每年30%的業績、利潤成長,朝向成為全球第一的輕便服飾企業邁進。』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儲備幹部

1.店鋪經營、服飾銷售、顧客對應2.現場管理者:店長是一肩扛起現場包括達成顧客滿意、確保營收與利益、培育屬下等所有事情的負責人,也是經營一間門市的經營者。3.負有重責大任,執行人事、賣場、商品、營收、損益等各方面管理,是個非常重要的職位,能讓你經歷到極大的工作價值和無窮無盡的成就感。4.經營「獨立店舖」:「店舖」可謂是UNIQLO的精神所在,成為儲備幹部,從商品訂貨到商品陳列等店舖營運的實務訓練,讓您學會如何成為獨當一面的經營者。

不限

招滿為止

門市正職人員

顧客接待‧收銀台對應‧衣褲修補‧商品整理補充‧環境維護,塑造一個讓顧客還想再度蒞臨的優質購物環境。 * 升遷制度透明完善:每半年一次的考核,即便是一般員工也有機會迅速擢升成為儲備幹部(店長候補) * 員工福利:完整職前訓練、購買公司產品享有員工價優惠。

不限

招滿為止

門市時新人員

顧客接待‧收銀台對應‧衣褲修補‧商品整理補充‧環境維護,塑造一個讓顧客還想再度蒞臨的優質購物環境。 * 升遷制度透明完善:每半年一次的考核,一般員工也有機會迅速擢升成為儲備幹部(店長候補) * 員工福利:完整職前訓練、購買公司產品享有員工價優惠。

不限

招滿為止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2(二) 12:10-13: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0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70人

備註

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