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22(二)宜得利家居企業徵才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3-15 11:07:09 / 張貼時間:2016-03-15 11:06:4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643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28454066

公司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98號6樓

公司(招募)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

5060436b44463f2056583a1d1d1d1d5f2443a363189j48

公司簡介

NITORI台灣為株式社NITORI所獨資的海外分公司。株式會社NITORI在1972年3月以兩家連鎖店創業,到2015年4月為止在日本已全國發展到了350家店舖,從北海道至沖繩均有分店,2002年竣工日本最大規模「關東物流中心」,其物流中心及進口量皆居日本首位。並且成功於2002年10月在日本公開上市。

NITORI並於2013年秋天開始在美國展店,目前已達5間店鋪。

NITORI以獨自的「O.T.C.M.(One-House Total Coordination Merchandising)思想」為基礎,亦即本著一個家庭所有空間綜合配色的商品開發的思想來開發商品,並在賣場展示。從原物材料的採購,到製造、物流、銷售以至消費過程都由公司全程規劃。因此NITORI被稱為是日本第一個「居家生活規劃企業」。

本公司為NITORI首度於海外設立的分店,2007年5月於高雄開設海外第一家店舖,計畫2020年前在台灣開設50家分店。至2015年8月止,於台南、中壢、新北市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台中台糖量販店、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台中北屯大買家量販店、台中文心家樂福、台北環亞百貨、台北內湖家樂福、台北西門家樂福、高雄民族大樂量販店、高雄楠梓台糖量販店、新竹巨城購物中心、林口家樂福、新北市新莊、淡水家樂福、高雄和平大統、台北景美店、京華城店、嘉義店、苗栗頭份尚順店,台中廣三sogo店、台南德安店、汐止遠雄店共計24間店舖。

本公司未來將針對台灣的氣候、客層、一般家庭消費形態等,開發適合本地市場的平價產品。希望透過提供品質穩定且更低價的商品,及提供整體配套的居家規劃來為客戶打造一個溫暖舒適優雅的居家環境。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儲備幹部

 

不限

10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2(二) 14:10-15: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0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70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