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思沙龍】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思沙龍】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更新時間:2016-03-25 11:06:50 / 張貼時間:2016-03-25 11:01:4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15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致力於拓展年輕人的國際視野,從2006年開始策畫「思沙龍」系列活動,提供彼此激盪想法的平台。

至今已舉辦超過70場,題目有拉美、伊斯蘭、中亞、非洲、緬甸、愛爾蘭、南斯拉夫、中國等,每場沙龍前會挑選一部與議題相關,具啟發意義的影片播放,以『影像力量』啟發思索。

今年第一季「思沙龍」,將從4月16日起,以「百年烏托邦實驗大反思」為題,在1917年蘇俄大革命即將滿百年之前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共產烏托邦幻滅的來龍去脈,並反思這場實驗在全球政治、社會、經濟上到底造成了多少影響?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討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