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我是運動創業家-運動服務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競賽,歡迎踴躍參加!

「我是運動創業家-運動服務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競賽,歡迎踴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3-28 13:34:33 / 張貼時間:2016-03-28 13:34:2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460

主旨:轉知教育部體育署為促進有志投入運動服務業之青年學子或民眾提升創造力與產業發展,訂於本(105)年度3月至10月份期間,辦理第2屆「我是運動創業家-運動服務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競賽事宜,歡迎同學踴躍提案參加,相關資訊可參閱競賽簡章,或上體育署網(http://www.sa.gov.tw)查詢。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