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4/26(二)「從現在開始, 從自己去改變」-PETER SU名人講座

更新時間:2016-04-11 13:37:13 / 張貼時間:2016-04-11 13:34:2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080
活動日期:
2016年4月26日
活動時間:
17:40–20:10
報名日期:
2016/03/31~ 2016/04/25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簡  介:
他選擇一條旁人不看好的路,進入復興商工,畢業後卻又放棄升學。「他說:很多事情,現在可以做,為什麼要把它放到未來?」直到現在,Peter仍慶幸當初自己選擇進入社會,擁有美術的基礎與廣告公司的磨練,讓他更早確立自己的心志。面對生涯各種不同選擇時,先勇敢踏出第一步,而不是空想這麼做好像很難我不會。 
青年面對就業常有怯步不前的狀況,卻沒注意到時間已一點一滴流逝,不要想得很困難,困難的是在踏出第一步時,你就已經完成了最困難的一部份,面對難題想放棄時,想想當初為什麼堅持走到這裡,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往前走。「夢想其實不是一段距離,而是一個你會堅持到底的決定!」。 

*17:40開放網路報名者報到入場 
*17:50開放未報名者現場報到及入場 
*中興大學學生請於說明欄填寫學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