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6青年網路治理論壇 」大專青年學員徵選

更新時間:2016-04-11 15:17:30 / 張貼時間:2016-04-11 15:17:02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482
2016 yIGF Taipei 大專青年學員徵選
       青年是網路最大的使用族群為推廣亞太地區大專青年對網路治理的認識並鼓勵大家關注和參與網路公共政策的發展APrIGF (亞太地區網路治理論壇) 每年同步舉辦 yIGF (青年網路治理論壇) 營隊活動提供亞太地區大專青年共同學習與相互交流網路公共政策多元觀點的機會。
       yIGF 營隊活動比照聯合國 IGF (網路治理論壇) 所採取的多元利益關係者討論模式在為期 4天 3 夜的活動中亞太地區大專青年學員將透過政府、私部門、非政府組織等不同利益團體的角色扮演開拓多元化的網路公共政策思考觀點進而培養未來參與各國與國際網路公共政策制訂與討論的能量。
      更多 yIGF 營隊活動介紹請見網站說明網址http://2016.aprigf.asia/yigf/
 
活動時程
申請日期2016 年 4 月 1 日~2016 年 4 月 30 日止
公佈入選學員名單2016 年 5 月 20 日於本活動網站公佈
入選學員繳交保證金2016 年 6 月 10 日前 (全程參與者於活動結束當日全額退還)
yIGF 營隊活動日期2016 年 7 月 26 日 (二) 至 7 月 29 日 (五)
活動地點
營隊活動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 2 號)
住宿飯店西悠飯店台北店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 198 號)
申請資格
1. 大專及以上在學青年對網路公共政策議題有興趣者。
2. 具備流暢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
活動辦法
1. 申請者下載填寫英文 Application Form並檢附學生證影本等相關資料於 2016 年 4
月 30 日前 email 至 2016aprigf@nii.org.tw
2. 主辦單位將聘請專家學者組成評選委員會遴選出 40 位臺灣學員參與本活動。
3. 本活動提供免費食宿及長途大眾運輸交通補助費 (火車、高鐵、客運須檢附票根)。
所有學員需全程配合營隊住宿規範且於 2016 年 6 月 10 日前匯入保證金新臺幣壹仟
元整並將匯款收據 email 至 2016aprigf@nii.org.tw否則視同放棄入選權利。全程參與活動的學員將於活動結束當日於現場退還全額保證金。
匯款帳號146-10-057719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
銀行第一銀行松江分行
銀行代碼007
4. 活動聯絡人李信漢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NII
電話02-25082353 分機 125
傳真02-25073507
電子郵件seanlee@nii.org.tw
5.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細節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