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十一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CTY11th)開跑了!

第十一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CTY11th)開跑了!

更新時間:2016-04-12 16:58:43 / 張貼時間:2016-04-12 16:58:2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87

第十一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CTY11th)開跑了!
 

CTY11th | Chance to Change


2016/6/27 ~ 2016/7/1 為期五天四夜 CTY 將帶給你不同凡響的體驗激發你創新創業的熱情!
 

CTY11th Course


精彩的簡報、媒體運用、口語表達課程,再加上創意思考、玉山之夜、產業沙龍等活動,給你零距離與新創團隊、業界經理人面對面的交流機會,還有真實模擬的創業投資競賽,學員們彼此相互合作、思考激盪出火花,快來接觸產業的最前線、體驗真實創業的篳路藍縷!——你, 還在等什麼?
 

CTY11th Activities


如果你想要突破自我、跨出舒適圈,如果你想要有全新的思維,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激發自我潛能的機會——立即報名 CTY11th 吧!
 

CTY11th Activities2


論壇後還有與產業完美接軌的實習生計劃在等著你!今年暑假就讓 CTY11th 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衝擊與火花吧!
 

YMJ Intern Project
面試報名區(5/5截止)
筆試報名區(5/13截止)
CTY 玉山青年菁英論壇|Himelight
YMJ 小玉山|Facebook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