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母親節將近,福智青年社5/1於惠蓀堂舉辦感恩活動-幸福之舟,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

母親節將近,福智青年社5/1於惠蓀堂舉辦感恩活動-幸福之舟,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4-20 14:15:02 / 張貼時間:2016-04-20 14:14:2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55

每年母親節,你都怎麼過?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
幸福之舟台中場,有幸福舞台劇、感恩園遊會、闖關抽大獎~
讓你將二十年的感謝,在一個下午完全表達d(`・∀・)b

活動時間:2016/5/1(日) 14:00-16:25( 13:30入場)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活動內容:

◎ 幸福舞台劇-戲劇、歌唱、微電影

◎ 感恩園遊會-洗腳報恩、愛的拍拍、卡片傳恩情、互動遊戲(幸福拉緊抱)、杯子蛋糕DIY(幸福好滋味)

◎ 靜態展覽-福青攝影展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福智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六校福智青年社(中興、中國醫、中教大、彰師大、逢甲、東海)

在此特別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度充滿青春洋溢,而溫暖感人的午後,讓我們能一同慶祝也分享這充滿愛的節日。福智青年社敬邀。


報名網址:https://goo.gl/Y0Vb1f
報名方式:當天憑簡訊or e-mail入場,也可自由參加!
更多詳情請上FB粉絲團: https://goo.gl/Xg024p

  • 本訊息負責人 徐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5
  • E-mail chiangma66@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