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代公告]2016法國教育中心攝影比賽【我的法國學習之旅】

[代公告]2016法國教育中心攝影比賽【我的法國學習之旅】

更新時間:2016-05-19 14:48:03 / 張貼時間:2016-05-19 14:47:10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449

[代公告]2016法國教育中心攝影比賽【我的法國學習之旅】

活動說明

 

法國,全球前三大留學國家,每年有將近25萬名國際學生來到這個培育出各領域菁英與諾貝爾獎得主的國度,為自己留下了一生中難忘的回憶。來自台灣的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員呢 ?

不論你曾經或正在法國留學,相信在這段學習之旅中,有幾個片刻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不論是造訪的一個小鎮、學校的某個角落,又或是文化交流激盪出的美好,請以一張照片與我們分享屬於你的法國學習之旅吧!

得獎前二十名作品將首次於20161014-15日展示在歐洲教育展台北展場(世貿三館)

主辦單位: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參賽資格

1.台灣公民。

2.曾在或正在法國學習的人,不論是短期進修或是長期學位學程。

3.參賽者需在參賽當日滿18歲,未成年不符合參賽資格。

4.參賽者必需為個人,不得以組織名義參加。

獎勵辦法

1.   評審團獎:

第一名: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兩期周末法語課程

第二名: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一期周末法語課程

第三名:台北法國信鴿書店禮卷

第四名:台北光點電影院年度套票

第五名:法式精美禮盒

第六至十七名:巴黎特色紀念品

2.  人氣獎:

人氣投票第一名:雙人法國米其林美食 (餐廳由主辦單位指定,限台灣地區)

人氣投票第二名:雙人法式浪漫下午茶 (餐廳由主辦單位指定,限台灣地區)

人氣投票第三名:法國精緻美食籃

3.  其餘20張未獲獎,但有進入初選的作者,可前來法國教育中心領取福袋一份。

4.  若主辦單位無法聯繫到一位可能的得獎者,其得獎資格會被取消,並且選其他作品替補。

競賽方式

1.參與本競賽完全免費。

2.一人限以一張照片參賽,照片必須為參賽者本人在法國所拍攝,且為一次性完成之作品,不得經任何方式編輯過。請以JPEG格式提供。

3.請將照片、簽字後的報名表e-mailconcours.cftw@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我的法國學習之旅】–參賽者姓名。如報名表的資料不全或尚未簽名,將視為喪失參賽資格。

4.照片一旦提交,就被視為最終的提交,不得改動、編輯、或更換。主辦單位僅接受放棄參賽。

5.參賽視同聲明照片為本人所拍攝、讓與參賽作品之著作權予主辦單位,並接受本比賽之規則與權利(請見本文第四頁)。違反者將喪失比賽資格。

照片規格限制:

1.請以JPEG格式提供。

2.必須為高解析度

3.檔案大小界於2-5 MB之間

4.彩色或黑白皆可。

比賽時程:

1.收件截止時間:2016716日台灣時間午夜12

2.初選作品展示:201681日至31日將40張初選作品展示於法國教育中心臉書「Campus France Taiwan法國教育中心」進行網路票選。

3.最終評選結果:201695日將公告在法國教育中心官網(www.taiwan.campusfrance.org)與臉書。

4.頒獎典禮與茶會:20161015日,將於歐洲教育展台北展場熱鬧舉行。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得獎者如不克出席,可請親友代表領獎。

評選過程

1.初選:由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與外部評審,以公正與公平的方式選出40件優秀作品進入投票階段。

2.投票決選人氣獎:通過初選的40件作品將在201681日至31日公佈在「Campus France Taiwan法國教育中心」臉書專頁。前三名獲得最多讚的作品將成為本競賽的人氣獎得主。

3.評審團獎:主辦單位與外部評審將選出17張得獎照片,並決定名次。

4.全部20張得獎作品將被展示與授獎。

評選標準

1.照片創意

2.照片品質

3.照片和說明文字的關聯性

4.參賽作品與其文字介紹不得含有淫穢詞語、露骨的性內容、裸體、褻瀆、繪聲繪色的暴力描述、號召或煽動暴力、商業訴求或宣傳,並不得包含可被認為是辱罵、煽動、誹謗或對任何主辦方或任何組織、個人或機構不尊重的內容或圖像。

相關報名表與資訊:http://www.taiwan.campusfrance.org/actualite/2016%E6%B3%95%E5%9C%8B%E6%95%99%E8%82%B2%E4%B8%AD%E5%BF%83%E6%94%9D%E5%BD%B1%E6%AF%94%E8%B3%BD%E3%80%90%E6%88%91%E7%9A%84%E6%B3%95%E5%9C%8B%E5%AD%B8%E7%BF%92%E4%B9%8B%E6%97%85%E3%80%9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