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恭賀本校有二名同學通過外交部「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複選晉級,請大家上網投票支持。

恭賀本校有二名同學通過外交部「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複選晉級,請大家上網投票支持。

更新時間:2016-05-25 13:41:08 / 張貼時間:2016-05-25 13:36:3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440

外交部「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的複選活動已於本(105)年4月30日、5月1日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以及5月7日在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分別辦理完畢。今年計有來自全國各大學校院676位同學到考,到考率近9成,較往年為高。參賽同學認真投入、才藝多元,充分展現我國青年熱情自信又充滿創意的優質形象。

外交部已在本活動官方網站(www.youthtaiwan.net)和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本次前150名晉級學生名單(舞蹈技藝成績前60名、音樂才藝成績前30名、外語宣介成績前60名),以及網路票選活動辦法,並訂於本年5月24日中午12時起至28日中午12時止,進行網路票選。

本校晉級有編號714陳同學及編號722的張同學。網路票選成績將佔決選成績的10%,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踴躍上網投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中華民國(臺灣)的國際青年大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