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逢甲大學「全國高中生暨大專生服務學習營隊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逢甲大學「全國高中生暨大專生服務學習營隊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5-30 16:25:49 / 張貼時間:2016-05-30 16:19:3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34

說明:
一、本活動以大專生及高中生為徵選對象,融入了專業空間資訊知識,藉由參與營隊活動建立專業知識、培育服務素養;提升公民責任及在真實生活情境的學習能力、反思學習能力與批判思考能力;體驗服務學習的精神與實踐,同時服務經驗也可帶給參與學生正向的成長經驗。
二、活動時間、招募條件等訊息請詳見活動網站:http://www.easymap.tw/easylearning/ServiceCamp/index.html。
三、活動聯絡人:呂小姐04-24516669轉分機704,e-mail:phyllis@gis.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