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6年第九屆亞洲武術錦標賽-志工招募計畫,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16年第九屆亞洲武術錦標賽-志工招募計畫,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5-31 12:01:12 / 張貼時間:2016-05-31 11:49:00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03

 

 

預計將有超過25個國家隊伍,隊職員超過500人參賽。藉由主辦此賽事將可提昇我國與各國際會員國間的國際體育外交關係,而社會大眾也可由國際賽會的視野重新發現中華武術的文化價值及藝術美感。

【招募對象】

  歡迎熱愛武術運動且具備適當外語溝通能力的大專院校同學、或一般社會大眾踴躍報名擔任2016年第九屆亞洲武術錦標賽國際志工,獲選者不僅可以藉參與國際賽事服務工作提升國際溝通能力,體驗到不同於校園內的國際事務經驗,更可以近距離觀賞以武會友的國際情境。有服務熱忱的志工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書審及面試甄選活動。

【報名資格】

  多益測驗至少550分以上或多益口說測驗120分以上。或托福ITP紙筆測驗460分以上。
  ※請於報名時提交兩年內之TOEIC或TOEFL英語測驗成績,
  尚未具有此兩成績者,請逕上TOEIC或TOEFL英語測驗官網(www.toeic.com.tw)/(www.toefl.com.tw )報名。
  另具有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考試成績者,請於面試時攜帶成績單供主辦單位備查。

  【志工獎勵】
  中/英文志工服務證書(含時數證明)
  賽事官方紀念T-shirt
  TOEIC測驗/ TOEFL測驗機構提供之英語學習刊物相關限量好禮

【招募時程】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2016.06.30(二) 晚間23:00止。
  報名方式:請至志工申請報名頁面,填妥相關資料,如有志工經歷或證明者尤佳。

  【遴選方式】
  通過書審及多益成績驗證後即可參加面試。

  【面試】
  名單公布:2016.07.5 (二) 
  ※請於當日的18:00PM登入志工歷程平台查看個人甄選進度。
  面試時間:2016.07.9 (六) (如不參加面試,視同放棄甄選機會)
  面試地點:ETS台灣區總代理 忠欣(股)有限公司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45號3樓)

  【培訓】
  名單公佈:2016.07.13 (三)
  ※請於當日的18:00PM登入志工歷程平台查看個人甄選進度。
  培訓時間:2016.07.30 (六)(入選志工皆需參加培訓,始能參與服務)
  培訓地點:暫定新北市 (錄取後通知培訓地點)

  【服務】
  服務時間:2016.08.29~09.05
  服務地點:桃園市立體育館及賽事沿線
  ※個人交通或住宿費用請自理。但服務期間膳食費用由本會支付。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簡章內容修改之權利。
  請於報名前確認相關時程及賽事服務地點皆可配合參與。
  活動期間,須依任務時程全程參與配合服務安排時段。
  活動期間將由大會免費提供參與志工當日午餐或晚餐。
  服務未達全程活動之60%者,主辦單位得拒發志工證書。
  錄取之志工,務必參與志工培訓之相關課程,否則視同放棄資格,資格將由備取志工遞補。
  活動值勤期間應遵守紀律、依排定時間、地點提前半小時到達執勤,切勿遲到或無故未到。
  活動值勤期間應穿戴主辦單位指定之服飾,並遵守大會各項規定,不得有怠忽職責之行為。
  活動結束後,無重大瑕疵者將獲頒志工服務證書。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

【志工招募單位】

  ETS台灣區總代理 忠欣(股)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 2700-5276
  E-mail:event@toeicok.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