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訂於7月10日(日)舉辦賴仁淙醫師講座「耳鳴,是救命的警鈴」,敬請踴躍參加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訂於7月10日(日)舉辦賴仁淙醫師講座「耳鳴,是救命的警鈴」,敬請踴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6-16 12:43:11 / 張貼時間:2016-06-16 12:40:35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945

說明:
一、賴仁淙醫師現任光田綜合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開設耳鳴特別門診二十年來,診療超過四千個病例,患者遍及海內外,著作《耳鳴,是救命的警鈴》榮登博客來暢銷排行榜!歡迎聆賞講座!
二、本活動辦理時間為105年7月10日(日)14:30-16:30;地點為屯區藝文中心3樓大會議室(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採排隊入場,座位198席,額滿為止。
三、此活動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四、附上屯區藝文中心地圖、講座D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