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向全國設計好手募集就業服務資源海報設計,最高獎金3萬元!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向全國設計好手募集就業服務資源海報設計,最高獎金3萬元!

更新時間:2016-07-19 10:16:10 / 張貼時間:2016-07-19 10:15:5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232

主旨:轉知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辦理「臺南JOB好找 求職真EASY」就業服務資源海報設計活動宣導一案,歡迎報名參加。

說明: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為持續推廣台南市政府辦理市民就業服務及職業訓練之相關資源,加強政府職業訓練及就業服務資源宣導,並提供市府促進市民就業之資訊,將於7月8日至8月5日辦理「臺南JOB好找 求職真EASY」就業服務資源海報設計活動,最高獎金3萬元!請以就業服務及職業訓練等本中心相關服務資源為題設計海報,於7/8~8/5期間上傳活動網站報名,網址:http://job.tainan.gov.tw/job_poster/或搜尋關鍵字「臺南JOB好找」,也可洽詢06-6330820

  • 本訊息負責人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
  • 電話 06-6330820
  • E-mail tainangoodjob.event@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