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辦理之校務研究實務工作坊

【轉知】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辦理之校務研究實務工作坊

更新時間:2016-08-26 15:42:53 / 張貼時間:2016-08-26 15:41:17
研發處校務發展中心
單位研發處校務發展中心
1,476

時間:2016年9月7日(三)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旺宏館 245教室(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主題:校務研究實務工作坊

目的:面對全球化時代,高等教育面臨不同於以往的衝擊與挑戰。如今學校營運與管理方式不同於以往,必須更進一步的思考與改變。校務研究更是此歷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石。有鑑於此,本協會請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校務研究實務工作坊,邀請玄奘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國立清華大學分享校務研究資料庫建置及資料應用經驗,此外,辦理校務研究守則(ethic code)座談會、及「TAIR出席美國AIR2016年會與校務研究機構參訪團」分享會。期望透過經驗交流與激盪,增進彼此校務研究的專業發展。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iK0snvU1NpJe1NH3

聯絡人資訊:yangjy@hcu.edu.tw或03-5715131 #33109(楊小姐)

備註:

1.活動對象:歡迎國內外校務研究人員以及對校務研究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2.活動名額:100名。

3.報名資訊: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5年9月1日(週四)下午五時止,若額滿則提前截止。
確認錄取後,錄取通知單將寄至您的電子信箱,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因場地座位有限,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4.敬請自備環保餐具、水壺或環保杯,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5.相關資訊請參考網頁:國立清華大學學習評鑑中心 http://class.web.nthu.edu.tw/bin/home.php

  • 本訊息負責人 林佳苹
  • 電話 22840207分機202
  • E-mail pinli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