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九月精彩好活動來囉!禪繞畫工作坊及「誰說我沒有影響力」曲家瑞名人講座報名正式開跑!

九月精彩好活動來囉!禪繞畫工作坊及「誰說我沒有影響力」曲家瑞名人講座報名正式開跑!

更新時間:2016-09-02 10:45:08 / 張貼時間:2016-09-02 10:44:49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105

「繞出職涯心方向」-禪繞畫工作坊
 活動時間:9月11日,09:50-17:00
 活動地點:臺中市豐原區明義街46號(臺中市山海屯國際生命線協會)
隨著筆尖在圖紙上婆娑起舞,心靈也跟著展開自我探索與覺察之旅。透過禪繞畫創作,感受內在的壓力與情緒,瞭解壓力如何影響職場表現,讓心沉靜下來,重新整理心情,找回投入職場的初衷,再度燃起對工作的熱情。

 

「誰說我沒有影響力」-曲家瑞名人講座
 活動時間:9月20日,14:30-18:00
活動地點: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1018號(弘光科技大學E棟第一會議廳)
覺得自己只是職場上的小螺絲,所以一點也不重要嗎?其實職涯是超長程馬拉松,有些人也許起步早又跑得快,但慢慢走,一樣能走得遠,走出獨特的職涯路,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自己的影響力,自己發現!!

歡迎上《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網站 
http://cdc.taichung.gov.tw/Events/Default.aspx
或撥 04-2525-0517報名!
為響應環保與節能減碳,請大家記得攜帶環保杯喔!

  • 本訊息負責人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 電話 04-25250517
  • E-mai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