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UCAN抓寶趣-抓出你的人生職涯】抽獎活動

更新時間:2016-09-19 11:06:04 / 張貼時間:2016-09-19 11:01:21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565

你的人生還在漫無目的地抓寶嗎?早點找到自己的職業興趣,你也能像鯉魚王一樣進化成暴鯉龍唷!​

快透過UCAN平台測出你所適合的職涯類型,留言告訴我們你未來想要的職業,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券。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UC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can100/)

小叮嚀:做完測驗了,希望有人可以幫忙針對報告作詳細解說嗎?

生涯發展中心有專人可以針對報告作詳細解說,協助同學探索、找尋職涯方向!

如須要此項服務,請填妥下列資訊後E-mail至job@dragon.nchu.edu.tw,生涯發展中心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信件主旨:預約職涯諮詢

    姓名:

    學號:

    聯絡電話:

    諮詢時間(須50~60分鐘):               (填寫範例:105年9月30日PM2:30)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