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 中原大學舉辦「一『young』的世界,不一樣的『視』界-105年中原大學海外服務學習聯合成果發表會」,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 中原大學舉辦「一『young』的世界,不一樣的『視』界-105年中原大學海外服務學習聯合成果發表會」,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9-20 09:16:15 / 張貼時間:2016-09-20 09:13:3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357

時間:105年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中原大學維澈樓2樓宗倬章紀念廳

說明:

一、為落實以全人關懷之精神、培育學生良好品格及核心素養,中原大學自95學年度起即大力推行服務學習制度,並希冀經由海外服務學習,引發師生對於國際關懷及公益議題的興趣,進而養成世界公民觀與內化知識責任態度,培育學生之國際視野。
二、歡迎對海外服務學習有興趣之教職員生參加旨揭發表會,全程參加者將核發志工研習證明。
三、報名截止日為105年10月16日。查詢網址:http://SL.cycu.edu.tw/;報名網址:http://goo.gl/ufamQ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