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光寶科技研發替代役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10-03 17:04:59 / 張貼時間:2016-09-22 14:19:0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756

 10/6(四)光寶科技研發替代役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21

 

公司名稱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2號22樓(總部)

新竹市科學園區篤行路8號(分部)

公司(研發替代役招募)網址

請由104投遞履歷

辦理時間

105年10月 6日 12:10-13:00

辦理地點

工學院電機大樓101教室

公司簡介

光寶科技(2301)台灣第一家上市電子公司,亦是企業合併法通過後第一家合併的大型企業,旗下包括電源事業群,光電事業群,網通暨系統事業群,機構核心能力事業群及其他關係企業。光寶集團營運據點遍及亞洲、歐洲與美洲,以迅速服務全球客戶。截至目前,工業設計團隊共獲得美國 IDEA獎、德國iF獎、德國Red Dot獎、台灣精品獎等41項國內外設計大獎,並連續四年獲頒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SSD  韌體工程師

SSD韌體程式編寫

資工或電機電子相關科系

SSD  半導體元件分析工程師

次世代非揮發性記憶體元件分析/

資工或電機電子相關科系

SSD  演算法開發工程師

負責SSD演算法開發

資工或電機電子相關科系

生醫  軟體設計工程師

微處理器韌體開發、Linux 平台嵌入式軟韌體開發

資工或電機電子相關科系

【光寶儲存事業群】研發替代役/產業訓儲招募說明會場次

每校每場次我們會提供40份”大麥克套餐”,先到先領….數量有限領完為止喔。

請記得攜帶一份履歷表前來,還可以兌換一份精美的參加小禮。

好康報報

1.當日現場參加禮:每校每場次前40名到場的同學,活動現場可獲”大麥克套餐”一份

2.當天現場實用禮:凡繳交履歷表的同學(格式不限),每人可獲得一份實用小禮,並有機會抽中【PLEXTOR SSD-256GB】喔!!

3.粉絲專頁抽獎禮:即日起至10/31之前到InStorag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storage.liteon/按讚,並在研發替代役活動本文下方留言,簡單完成兩步驟即可參加11月份全台七大名校一起的【Write Your Story in LiteOn Storage】抽獎活動喔!

步驟(1).留言“我愛光寶Plextor

步驟(2).同時上傳您和有”Plextor”任何字樣的合照一張

獎品:【PLEXTOR 極速電競.隨心暢玩M8Pe SSD-256GB】市價NT$7,750,將於11/3()粉絲專頁公佈中獎名單。

4.加碼人氣獎:票選校園人氣王,同上述第三點,歡迎您邀請您的朋友在您的留言下方按個讚,結算至10/31 24:00該則留言被按讚人數最多者,將於11/3()公佈人氣王得獎名單,同樣可獲得>>PLEXTOR 極速電競.隨心暢玩M8Pe SSD-256GB

以上中獎名單公告,敬請準時關注InStorage粉絲專頁。

除了1041111求職網可以投遞履歷表之外,更歡迎您直接mail給光寶Storage招募小組收件喔!謝謝

Ashley.chen@liteon.com

 

Thanatos.li@liteon.com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