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立光電研發替代役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9-23 13:42:26 / 張貼時間:2016-09-23 13:30:0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199

10/18(二) 大立光電研發替代役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26

 

公司名稱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路11號

公司(研發替代役招募)網址

www.largan.com.tw

辦理時間

105年10月 18 日12:10-13:00

辦理地點

工學院電機大樓101教室

公司簡介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 1987 年(前身是大根精密光學股份有限公司),並於 2002 年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為一專業光學鏡頭設計及製造商。集團總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精密機械園區,目前在台灣台中擁有四座工廠 、 二座工廠位於中國境內,為全球最大之手機鏡頭製造商。主要產品為:手機鏡頭、平板電腦鏡頭、筆記型電腦鏡頭。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研發替代役—

儲備工程師

可能分配的職務,包括光學技術、結構設計、模具技術、精密加工、成形技術、組裝製程、自動化機具、電控、影像技術等多種分野。 工作滿一年後,可能有跨領域工作調動,應試者需能配合公司需求,擔任不同職缺職務。

理工科系

- 機械領域

- 電機、光電、物理

- 材料、化工

產業訓儲替代役

須為2017年大學畢業之目前在學學生且未服役。此職缺部分需輪值日夜班。

 

 

◎備有限量餐盒,網路報名並準時參加者優先領取。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