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二屆全國休閒健康盃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第二屆全國休閒健康盃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更新時間:2016-09-23 15:41:07 / 張貼時間:2016-09-23 15:39:32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917
第二屆全國休閒健康盃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
  • 活動目的:
因應高齡化社會、養生風潮興起、健康生活型態轉變,健康旅遊的概念日益受到重視,本遊程設計競賽聚焦在以健康、樂活、養生的方式享受台灣的美好,針對不同族群(銀髮族、背包客、親子家庭、學生等),深入體驗在地社區之休閒健康旅遊主題遊程,結合當地特色美食、文化、生態、特產、節慶、自然景觀等,以深入體驗的方式,進行休閒健康遊程規劃。
  • 指導單位:教育部
  •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健康科技學院(105年度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
●參賽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之學生,均可組隊報名參加,每隊由3-5位組員組成。學生可跨系或跨校組隊,但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競賽團隊須具備指導老師,一隊以兩名指導老師為限,指導老師不限指導隊數。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本校網頁>健康科技學院>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最新消息>競賽報名連結處,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報名網址:(http://cham.ntunhs.edu.tw/files/13-1012-28566.php?Lang=zh-tw競賽團隊在報名後,即不得更換團隊成員。
其他重要資訊請至活動網址(http://cham.ntunhs.edu.tw/files/13-1012-27840.php?Lang=zh-tw)查看
  • 本訊息負責人 葉淑錦護士
  • 電話 04-22840235轉分機1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