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座談會】謹訂10月28日於本校學術研究舉辦生理及型態醫學之經驗傳承與心得分享座談會,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座談會】謹訂10月28日於本校學術研究舉辦生理及型態醫學之經驗傳承與心得分享座談會,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更新時間:2016-10-06 08:24:11 / 張貼時間:2016-10-05 17:01:43
學術發展組
單位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1,537

學術研究之經驗傳承與心得分享座談會

科技部形態及生理醫學學門與中國生理學會為落實學術經驗傳承、享與交流,以了解目前學界所面臨的困難、挑戰與如何突破、創新。將於北中南三區各辦一【學術研究之經驗傳承與心得分享】座談會,現場以輕鬆的座談方式,邀請學界先進及新進與會進行論及經驗分享。 希望藉此座談會正面提升學術研究風氣,以期發揮「安心」與「專注」於學術旅程發展的效果。 

一、目的:持續推動學術研究之 mentor 制度,落實經驗傳承、分享與交流,以了解目前學界所面臨的困難、挑戰與如何突破、創新。

二、方式:請學界先進及新進學者踴躍報名與會,現場以輕鬆的座談會方式進行討論及經驗分享。

三、地點:於北區、中區、南區分別舉辦一場座談會。

四、主辦單位:科技部形態及生理醫學學門、中國生理學會

五、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vPe-QB960OPl5qJ_J1dlbIMUUD_BhraLdI6SiurxHP8ZwA/viewform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5 年 10 月 12 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七、聯絡方式:電話 04-24730022 轉 11659,信箱 jmliao@csm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