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辦理之校務研究技術性課程

【轉知】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辦理之校務研究技術性課程

更新時間:2016-10-07 08:37:25 / 張貼時間:2016-10-07 08:34:42
研發處校務發展中心
單位研發處校務發展中心
1,686

「校務研究技術性課程」, 報名截止日為10/21

時間:105年10月31日(週一),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旺宏館 2樓243教室(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目的:校務研究為全球化時代中,各大專校院營運與管理歷程中不可或缺之基石。然而,校務研究須一定的專業技術,才得以發展與執行。有鑑於此,本會請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校務研究技術性課程,邀請國立清華大學彭森明教授、國立成功大學鄭中平教授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曾元顯教授分享從美國經驗談臺灣校務研究的發展與實踐、數據蒐集與分析於校務研究之應用,以及校務研究資料庫的建置分析應用。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n5vtD9Y1vYI2xcB2
聯絡人:yangjy@hcu.edu.tw或03-5715131 #33109(楊小姐)
備註:
1.參加對象: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會員。
2.活動名額:名額為80名,團體會員以2名為限。
3.報名資訊: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5年10月21日(週五)下午五時止,額滿為止。確認錄取後,錄取通知單將寄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留意相關訊息。因場地座位有限及活動性質考量,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4.本活動備有午餐,敬請自備環保餐具、水壺或環保杯,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5.活動網頁: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http://www.tair.tw/)或國立清華大學學習評鑑中心(http://class.web.nthu.edu.tw/bin/home.ph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