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105年建構學生事務通識教育數位課程系列演講-「用偉大的愛做小事」「火場避難與求生」

105年建構學生事務通識教育數位課程系列演講-「用偉大的愛做小事」「火場避難與求生」

更新時間:2016-11-15 17:30:28 / 張貼時間:2016-11-07 16:18:17
學務處賴炯宏
單位學務處
1,877

105年建構學生事務通識教育數位課程系列演講

 

本場次將邀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謝智謀老師與大家談"學生社團與服務學習",謝老師生命中曾歷經家暴、中輟、混幫派,最後浪子回頭致力推動無牆教育,曾帶領學生攀登喜馬拉雅山,深受學生喜愛。

 

另外邀請高雄市消防局蔡宗翰先生與大家分享"自我保護與人身安全"議題,蔡先生以「破解火場逃生的三個迷思」(TEDx Taipei 2015年會) 入選TEDx Taipei 2015年十大人氣影片,學生賃居在外對於火災預防概念不可少,關於火災求生到底有哪些迷思呢?歡迎大家來一探究竟。

主題一:用偉大的愛做小事

    時間:11.16 14:00~15:00

                             講者:謝智謀老師

==============================

       主題二:火場避難與求生      

   時間:11.16 15:15~16:15

                             講者:蔡宗翰先生

 

                          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

                         線上報名:https://is.gd/hhJffw

 

 

~全程參與兩場演講可獲自主學習點數、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 本訊息負責人 翁小姐
  • 電話 04-22840223
  • E-mail yuuhan@dragon.nchu.edu.tw
Back